今天又睡不醒了!!
哈哈...电话肯定坏了...闹钟都不会响了...
还好dear有信息我...不然我真的睡到不知道几点了...哈哈...
就快点起床准备...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
dear早就在下面等我了...哈哈..
dear知道我早上起来会饿了...还买了麦当当早餐给我吃...
dear我放去学校,还好去到没迟很久...
我就上去忙我的工...
今天的工作还蛮简单的...
我还有时间走来走去...哈哈..懒惰人...
今天工作都很快都做完了...
就跟dear讲来载我了...
我还有点东西要处理dear早就到了...
又要让他等了...
过后就叫dear载我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我家, 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突然兴致饽饽想回去恒毅对面吃...
到了就看到以前吃的加力铁板面...
就叫了来吃...
dear也想吃..所以我就叫了两盘...
可是太辣了!!!
我不能吃...也吃不下...
dear就说给他吃吧...因为他能吃辣...
所以我就叫别的吃啦...
可怜的是dear他要吃两盘...报道他要命..
吃饱后我们就去tesco买我要的东西了...
很多东西tesco都没有...
就得跑去Jusco买...
哈哈...今天的特别是就在这开始.....
dear就告诉我他的车怪怪的...
好像有问题了...
说了说我就问他会不会是没油呢?
他竟让回答我一句是厚...
忘记打油了...哈哈..那肯定没油了...
哈哈...就很怕...第一次要推车了...哈哈...
我们已经尽量想要驾到最附近的油站了...
可是就是很不听话...
在桥上没油了...
哈哈...没办法了...惟有叫dear的爸爸来打救...
哈哈..我们就没事做就在那儿拍照...
过不久dear的爸爸就来了...
哈哈...倒了油,可是还是不能start...
原来是没电了!!!
怎么试也不能...
过后我就跟dear的爸爸一起推dear的车是这让它走...
还好的,可以走..
dear就驾走了...dear的父母就上摩托也走了...
我就一个人走在公路上...
那时的感觉很难受...眼泪突然在眼眶里打滚...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dear是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被抛下的感觉不好受吧...
还好dear停在前面等我...
dear就驾去油站加油...
可是又不能start了...
dear的妈妈还偷偷告诉我...
dear都把钱借给朋友然后就没打油...
dear的爸爸就打给dear的哥哥叫他来...
为dear的车充电下....
等了一下下dear的哥哥就来了...
就为dear的车充电...
就像两辆车交配....哈哈...
我太有创意了...
充好电了...dear的爸爸就要dear驾回家先...
因为怕同样\事件发生...
由于时间的问题dear就先把我放在queensbay让我去买东西先...
然后dear就回家换车来载我...
我很快就买完了...
然后就等dear来载我...
哈哈...
dear来载我后就在我回家了....
今天真是够难忘的夜晚啊...第一次就献给了dear(推车)...哈哈
dear要相信我哦...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