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dear家过夜...
今天早上又要跟dear的阿公去吃早餐...
昨天整晚抱着dear睡真的很爽...
可是早上就听到很吵得声音...
其实是dear的妈妈早就醒了...
不知道dear的妈妈发现了吗?
dear的妈妈还sms讲dear...
就觉得很不好意识...
让dear被讲了..
一醒我们就连牙都没刷就跑了出去...
哈哈...
就跑去dear阿公的家刷牙...
很好笑厚?
刷好了我们就去吃点心了咯...
点心我喜欢吃...可是就是不能吃多...
吃一点点我就饱饱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会dear阿公家...
回去我们就去小睡一下...
哈哈..
睡到朦朦胧胧是就听到有人大小声地说话...
原来是dear的小舅回来...
而dear的车就挡着门..
过后多一下就要回家了...
因为今天madi来槟城...
就要去接他...
然后要回家之前就看到dear的妈妈就觉得很尴尬...
就叫一声aunty就走了...
很没礼貌我知道...
dear就跑回自己家冲凉...
冲好凉就跑去我家了...
回到家没多久madi就到了...
我快点冲凉就去载madi了..
载到他了,就载他去check in酒店...
check in后就带他去queensbay吃午餐...
以为跑到来queensbay就没那么塞车...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去到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就去nandos吃...
吃饱后要给钱了,哪里知道整间queensbay没电...哈哈...
真是倒霉...
由于时间的问题...
给了钱我们就在madi回酒店了...因为他的朋友要来找他了..
放了他我跟dear就跑去tesco买东西...
今天的dear好像吃错药这样...一直色色的..哈哈...
买完东西就回我家了...
回到家,就觉得很累...
就睡了一下...
我的笨dear明明自己很累,却不要谁...
说要看我睡..哈哈...
我也睡一下下而已拉...因为太热了...
醒后就去准备东西煮拉...
今天宝贝一定很累的...
做了我整天的司机...哈哈...
辛苦你了dear...
还要呆在我家一整天...
希望不会闷到你啦...
哈哈...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