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又零一天...
为了补回昨天没陪你...
今天就把整天交给你啦...
哈哈
今天有人把我吸引去了...
因为在这一个月里dear都没穿过formal...今天就让我见识了...
真的很帅很可爱...
我很爱...
dear买了早餐给我吃...而且还买给妈咪...真是孝顺...哈哈
知道dear爱睡,今天就让你睡我就看着你睡...
dear每次的吻都是很认真的吻你,出自真感觉...
今天我们看了两套戏...
<女孩坏坏>和<老友开心鬼>
女孩坏坏呢,就普普通通...
老友开心鬼就有点没谱...
哈哈...
不过还不错啦...
看完了我们就去queensbay...因为要吃shabu shabu...
在途中,
突然讲起我小时候的事...
我哭了...还好没被你看见...
dear我爱你...我知道你会疼我的...
吃shabu shabu真的很饱...饱到很想吐...
下次不要了...怕怕了...
吃饱后就走走消化下...
然后就回家了...dear一直说想我抱着你睡...
其实我也想...
但是不能拉...
回到家后就舍不得...TT
p/s:今天觉得自己很帅,我dear也不赖
Tuesday, May 22, 2012
Monday, May 21, 2012
一个月了
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了...
今天都没时间陪你...
因为要上课...还好明天没上课可以一整天陪你...
哈哈...
不经意的这么快一个月了...
一切就像昨天才发生...
那天我们吵架了...
而且还吵得很凶...
对不起dear我让你生气了...
我只想什么都告诉我啊...
不要每次都收在心理...
我说过,我不会再当笨蛋了...
因为,如果我再放手我就是世界最笨的人了...
已给对自己这么好的人竟然把他放走,
那我就是很笨...
一个在我睡觉热时,回那一块布在帮我抹身体的人...
在我饿时会为我买早餐的人...
以我的快乐为前提的人
愿意为我做全部是的人...
我不会放手了...
真的很爱你...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不放!!
今天都没时间陪你...
因为要上课...还好明天没上课可以一整天陪你...
哈哈...
不经意的这么快一个月了...
一切就像昨天才发生...
那天我们吵架了...
而且还吵得很凶...
对不起dear我让你生气了...
我只想什么都告诉我啊...
不要每次都收在心理...
我说过,我不会再当笨蛋了...
因为,如果我再放手我就是世界最笨的人了...
已给对自己这么好的人竟然把他放走,
那我就是很笨...
一个在我睡觉热时,回那一块布在帮我抹身体的人...
在我饿时会为我买早餐的人...
以我的快乐为前提的人
愿意为我做全部是的人...
我不会放手了...
真的很爱你...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不放!!
Monday, May 14, 2012
第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天
时间越来越紧,时间就不够用
连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了...
星期五
那天晚上我们去夜市...
是想找回那只上个星期我没买到的stitch公仔...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买到...因为那当没开...
是没缘吗?
都够自己看到了却不买...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收获...买到了stitch的电话装饰..
晚上我们去看戏...
就看了半夜场的戏...
我们就选了爱情片...<影子情人>
它是一套新戏来的...
我们买票时吓倒...因为整间戏院只有两个人买而已...
可知我们还是照买...
进去看戏时,却没人...
整个戏院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竟然用20块来包整场戏院...
而我就一个人自己在看戏...
而我旁边的却在那边睡觉...
星期六
由于我们昨晚看戏看到很夜,今天就睡到很迟...
睡醒过后我就赶去我的meeting...
今天的你很坏...
很喜欢酸我...
还说我很吵...
那我就静静...可是弄到你心情不好...
对不起啦...
其实只是想逗你而已阿...
这是我们第一次冷战哦...
可是才一下拉...
星期日
今天是母亲节也..
由于妈咪很喜欢吃蛋糕..
今天我就弄妈咪最爱吃的蛋糕给他吃...
也顺便弄给dear的妈咪和婆婆吃...
我们就这样弄到差不多五小时才完成...
哈哈...
弄完后,晚上我还要做工..
今天还蛮累的...
可是每个人都说我们的蛋糕很好吃再累都值得...
今天放工后你就说你肚子饿...
平时我都会叫你自己煮面吃啊...
可是我却叫你来找我一起吃...
因为想见你...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放工后就想见你...
然后我们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吃...
星期一
今天dear特地早起床做早餐给我吃...
我的dear真的很为我...
愿意每天五点放学,然后就等到我做完东西八九点才回...
今天dear也是等我等到八点...dear肯定很累了..
还要陪我去应酬我的朋友...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dear什么都为我做...
可是我这个老公却什么都没为过你这个老婆做...
我知道我没用...
只会欺负你,不听话..
对不起,dear...
Thursday, May 10, 2012
第十九和二十天
这两天都好忙啊...
就忙到连写部落各的时间都没有...
昨天见到dear的时间加起来都没超过2小时...
真的很想你啊dear...
不好意思要你在我学校等那么久...
我爱你...
别怪我一直要你早睡...
因为我不想你累倒....
每天还要比我早醒,
睡又跟我同时间睡...
怕你累坏啊...
所以昨晚就一直比你早睡...
过不久我就去睡了...
可是我睡不着啊...
太紧张了...很怕今天的东西做不成...
还好的...今天的所以东西都很理想...
还好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待....
也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掉眼镜...
其实真的很压力...
也许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吧...
因为天秤座的人要的都很完美...
今天终算忙完了...
dear来载我而且还带他朋友来...
还要放他朋友回家,...
dear放全部朋友回家后,
就放我回家了...
回答家就冲凉...
然后又出去吃晚餐...还有`我的meet fresh...
我还叫我的朋友在那边等我一起吃晚餐...
哈哈...dear显得很害羞...
吃饱后我们就要去吃我的meet fresh...
ryugene就牵我的手...
dear就显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跟ryugene牵手...
dear吃醋了...不开心了...
dear你以为你不开心我会不知道吗?
对不起啦dear弄到你不开心...
以后我只会欠你的手而已...
永不放手...<3
我爱你...
还有dear对不起....
我没把你送我的东西收好....
回来看到我侄女竟然把它弄成这样...
对不起...
看到它这样了...
我就把它吃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爱你dear!!
不要说自己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说够很多次不要这样说自己...
如果要说配不配得起的话...
是我配不起你!!! 记得不要说配不上我了... 因为我爱你, 你配得气有余!!
就忙到连写部落各的时间都没有...
昨天见到dear的时间加起来都没超过2小时...
真的很想你啊dear...
不好意思要你在我学校等那么久...
我爱你...
别怪我一直要你早睡...
因为我不想你累倒....
每天还要比我早醒,
睡又跟我同时间睡...
怕你累坏啊...
所以昨晚就一直比你早睡...
过不久我就去睡了...
可是我睡不着啊...
太紧张了...很怕今天的东西做不成...
还好的...今天的所以东西都很理想...
还好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待....
也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掉眼镜...
其实真的很压力...
也许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吧...
因为天秤座的人要的都很完美...
今天终算忙完了...
dear来载我而且还带他朋友来...
还要放他朋友回家,...
dear放全部朋友回家后,
就放我回家了...
回答家就冲凉...
然后又出去吃晚餐...还有`我的meet fresh...
我还叫我的朋友在那边等我一起吃晚餐...
哈哈...dear显得很害羞...
吃饱后我们就要去吃我的meet fresh...
ryugene就牵我的手...
dear就显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跟ryugene牵手...
dear吃醋了...不开心了...
dear你以为你不开心我会不知道吗?
对不起啦dear弄到你不开心...
以后我只会欠你的手而已...
永不放手...<3
我爱你...
还有dear对不起....
我没把你送我的东西收好....
回来看到我侄女竟然把它弄成这样...
对不起...
看到它这样了...
我就把它吃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爱你dear!!
不要说自己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说够很多次不要这样说自己...
如果要说配不配得起的话...
是我配不起你!!! 记得不要说配不上我了... 因为我爱你, 你配得气有余!!
Tuesday, May 08, 2012
第十八天
今天又睡不醒了!!
哈哈...电话肯定坏了...闹钟都不会响了...
还好dear有信息我...不然我真的睡到不知道几点了...哈哈...
就快点起床准备...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
dear早就在下面等我了...哈哈..
dear知道我早上起来会饿了...还买了麦当当早餐给我吃...
dear我放去学校,还好去到没迟很久...
我就上去忙我的工...
今天的工作还蛮简单的...
我还有时间走来走去...哈哈..懒惰人...
今天工作都很快都做完了...
就跟dear讲来载我了...
我还有点东西要处理dear早就到了...
又要让他等了...
过后就叫dear载我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我家, 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突然兴致饽饽想回去恒毅对面吃...
到了就看到以前吃的加力铁板面...
就叫了来吃...
dear也想吃..所以我就叫了两盘...
可是太辣了!!!
我不能吃...也吃不下...
dear就说给他吃吧...因为他能吃辣...
所以我就叫别的吃啦...
可怜的是dear他要吃两盘...报道他要命..
吃饱后我们就去tesco买我要的东西了...
很多东西tesco都没有...
就得跑去Jusco买...
哈哈...今天的特别是就在这开始.....
dear就告诉我他的车怪怪的...
好像有问题了...
说了说我就问他会不会是没油呢?
他竟让回答我一句是厚...
忘记打油了...哈哈..那肯定没油了...
哈哈...就很怕...第一次要推车了...哈哈...
我们已经尽量想要驾到最附近的油站了...
可是就是很不听话...
在桥上没油了...
哈哈...没办法了...惟有叫dear的爸爸来打救...
哈哈..我们就没事做就在那儿拍照...
过不久dear的爸爸就来了...
哈哈...倒了油,可是还是不能start...
原来是没电了!!!
怎么试也不能...
过后我就跟dear的爸爸一起推dear的车是这让它走...
还好的,可以走..
dear就驾走了...dear的父母就上摩托也走了...
我就一个人走在公路上...
那时的感觉很难受...眼泪突然在眼眶里打滚...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dear是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被抛下的感觉不好受吧...
还好dear停在前面等我...
dear就驾去油站加油...
可是又不能start了...
dear的妈妈还偷偷告诉我...
dear都把钱借给朋友然后就没打油...
dear的爸爸就打给dear的哥哥叫他来...
为dear的车充电下....
等了一下下dear的哥哥就来了...
就为dear的车充电...
就像两辆车交配....哈哈...
我太有创意了...
充好电了...dear的爸爸就要dear驾回家先...
因为怕同样\事件发生...
由于时间的问题dear就先把我放在queensbay让我去买东西先...
然后dear就回家换车来载我...
我很快就买完了...
然后就等dear来载我...
哈哈...
dear来载我后就在我回家了....
今天真是够难忘的夜晚啊...第一次就献给了dear(推车)...哈哈
dear要相信我哦...我是爱你的...
哈哈...电话肯定坏了...闹钟都不会响了...
还好dear有信息我...不然我真的睡到不知道几点了...哈哈...
就快点起床准备...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
dear早就在下面等我了...哈哈..
dear知道我早上起来会饿了...还买了麦当当早餐给我吃...
dear我放去学校,还好去到没迟很久...
我就上去忙我的工...
今天的工作还蛮简单的...
我还有时间走来走去...哈哈..懒惰人...
今天工作都很快都做完了...
就跟dear讲来载我了...
我还有点东西要处理dear早就到了...
又要让他等了...
过后就叫dear载我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我家, 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突然兴致饽饽想回去恒毅对面吃...
到了就看到以前吃的加力铁板面...
就叫了来吃...
dear也想吃..所以我就叫了两盘...
可是太辣了!!!
我不能吃...也吃不下...
dear就说给他吃吧...因为他能吃辣...
所以我就叫别的吃啦...
可怜的是dear他要吃两盘...报道他要命..
吃饱后我们就去tesco买我要的东西了...
很多东西tesco都没有...
就得跑去Jusco买...
哈哈...今天的特别是就在这开始.....
dear就告诉我他的车怪怪的...
好像有问题了...
说了说我就问他会不会是没油呢?
他竟让回答我一句是厚...
忘记打油了...哈哈..那肯定没油了...
哈哈...就很怕...第一次要推车了...哈哈...
我们已经尽量想要驾到最附近的油站了...
可是就是很不听话...
在桥上没油了...
哈哈...没办法了...惟有叫dear的爸爸来打救...
哈哈..我们就没事做就在那儿拍照...
过不久dear的爸爸就来了...
哈哈...倒了油,可是还是不能start...
原来是没电了!!!
怎么试也不能...
过后我就跟dear的爸爸一起推dear的车是这让它走...
还好的,可以走..
dear就驾走了...dear的父母就上摩托也走了...
我就一个人走在公路上...
那时的感觉很难受...眼泪突然在眼眶里打滚...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dear是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被抛下的感觉不好受吧...
还好dear停在前面等我...
dear就驾去油站加油...
可是又不能start了...
dear的妈妈还偷偷告诉我...
dear都把钱借给朋友然后就没打油...
dear的爸爸就打给dear的哥哥叫他来...
为dear的车充电下....
等了一下下dear的哥哥就来了...
就为dear的车充电...
就像两辆车交配....哈哈...
我太有创意了...
充好电了...dear的爸爸就要dear驾回家先...
因为怕同样\事件发生...
由于时间的问题dear就先把我放在queensbay让我去买东西先...
然后dear就回家换车来载我...
我很快就买完了...
然后就等dear来载我...
哈哈...
dear来载我后就在我回家了....
今天真是够难忘的夜晚啊...第一次就献给了dear(推车)...哈哈
dear要相信我哦...我是爱你的...
Monday, May 07, 2012
第十七天
今天dear很早就跟他姐姐去吃早餐...
我就睡到差点睡不醒...
还好dear信息来...不然我就睡不醒了...
一醒来就肚子很饿...还以为dear会买早餐给我吃...哈哈
上车后有点失望...没得吃早餐..哈哈...饿饿的...dear我没怪你啦...哈哈...
你每天要早早起来载我去学校,我已经很满足了...
过后我就去上课了...
还是根累...还好今天老师知道我们很闷了,所以早点放我们...
放了dear就说要带我去吃午餐...
我们就去了gurney吃..
本来dear说要去吃拉面的...
可是我突然想到要去试吃旺角餐厅paragon的...
我们就走去了...
因为我知道我的dear最疼我的拉...
什么都听我的...hmmm
过后我们吃到饱饱...
我们就走回去gurney吃我的最爱....
今天就买了很好喝的<小芋头冬瓜奶霜>...
超好喝得说....爱上它了...
买了时间就差不多了...
dear就载我回学校...因为还有课...很累...
回到college我又没听课了...哈哈...
在那边上网...
老师突然要我们做练习...哈哈
我又不会做...TT
dear又不能帮到我...因为很难跟他解释...哈哈...
所以就自己上网找然后抄会给他...哈哈..
做完(其实是抄完啦)就交给老师我就下去厨房帮我的朋友了...
一做就做到了快八点...
真的很累...
dear竟然在外面等我等应该有两小时吧...
对不起噢dear...要你等这么久...
今晚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
还头痛的...还是不够睡了?
刚好我们俩都觉得很口渴...
我们竟然又跑回去gurney买meet fresh我的最爱喝...哈哈
这次我们拿着voucher去买就买一送一啦...很值得...
哈哈...真得超好喝得说...
喝完了就觉得还是没胃口...但是又不想dear没吃...
然后就带dear去吃好吃的nasi lemak...哈哈...
dear肯定很喜欢的...因为很辣...
哈哈...偷拍dear吃东西的样子...哈哈...
因为我不能吃辣,而且没什么胃口...
只是吃几口而已...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dear知道我不舒服,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路途突然觉得今晚很想抱着dear睡觉...
可是没告诉他...哈哈...
(dear看到肯定又说我没告诉他...哈哈...)
dear其实我不是不要让你帮你朋友...
可是这算是个大数目啊...
你那里找来那么多钱喔...
不要说我自私啦...只是不想你自己没钱花,,,
我就睡到差点睡不醒...
还好dear信息来...不然我就睡不醒了...
一醒来就肚子很饿...还以为dear会买早餐给我吃...哈哈
上车后有点失望...没得吃早餐..哈哈...饿饿的...dear我没怪你啦...哈哈...
你每天要早早起来载我去学校,我已经很满足了...
过后我就去上课了...
还是根累...还好今天老师知道我们很闷了,所以早点放我们...
放了dear就说要带我去吃午餐...
我们就去了gurney吃..
本来dear说要去吃拉面的...
可是我突然想到要去试吃旺角餐厅paragon的...
我们就走去了...
因为我知道我的dear最疼我的拉...
什么都听我的...hmmm
过后我们吃到饱饱...
我们就走回去gurney吃我的最爱....
今天就买了很好喝的<小芋头冬瓜奶霜>...
超好喝得说....爱上它了...
买了时间就差不多了...
dear就载我回学校...因为还有课...很累...
回到college我又没听课了...哈哈...
在那边上网...
老师突然要我们做练习...哈哈
我又不会做...TT
dear又不能帮到我...因为很难跟他解释...哈哈...
所以就自己上网找然后抄会给他...哈哈..
做完(其实是抄完啦)就交给老师我就下去厨房帮我的朋友了...
一做就做到了快八点...
真的很累...
dear竟然在外面等我等应该有两小时吧...
对不起噢dear...要你等这么久...
今晚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
还头痛的...还是不够睡了?
刚好我们俩都觉得很口渴...
我们竟然又跑回去gurney买meet fresh我的最爱喝...哈哈
这次我们拿着voucher去买就买一送一啦...很值得...
哈哈...真得超好喝得说...
喝完了就觉得还是没胃口...但是又不想dear没吃...
然后就带dear去吃好吃的nasi lemak...哈哈...
dear肯定很喜欢的...因为很辣...
哈哈...偷拍dear吃东西的样子...哈哈...
因为我不能吃辣,而且没什么胃口...
只是吃几口而已...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dear知道我不舒服,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路途突然觉得今晚很想抱着dear睡觉...
可是没告诉他...哈哈...
(dear看到肯定又说我没告诉他...哈哈...)
dear其实我不是不要让你帮你朋友...
可是这算是个大数目啊...
你那里找来那么多钱喔...
不要说我自私啦...只是不想你自己没钱花,,,
第十六天
昨晚睡得蛮好的...
睡到10点多可是还是很累...
今天准备叫化鸡给家人吃...
dear也准备炒饭给他妈妈吃...哈哈
dear妈妈还问了dear我的东西..
哈哈...觉得好不好意识哦...
到了下午...
我们又拍拖去咯..
dear说要买眼镜...
我们就去pragin去了...
今天我们竟然不约而同的穿了同颜色的衣服...哈哈

真是心灵相通...hehe...
去到那里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哈哈...
我们太注目了...没关系...我喜欢...哈哈
dear一下子就买好了...
我们就没事做的闲逛了下...
就看到小小的stitch...dear又再拿出荷包买了给我...
过后我们吃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我家不到一下我就睡着了...
dear明明很累却不要睡...
过后我就叫他睡了...哈哈...
别人拍拖就是去看戏逛街...
我们就是见周公...哈哈...好特别...
睡到6点就起身了...因为我要去做工了...
dear就载我去路头放...我就自己走去阿姨家...
今天很忙忙到没时陪dear...
很早就放工了...
9点多就放了...突然很想我的dear很想见他...
可是夜了不想他特地跑来...
所以就没告诉他我想他了...哈哈...
dear你知道吗,我真的是爱你的...
有时我只是作弄你而已...不要气啊...
睡到10点多可是还是很累...
今天准备叫化鸡给家人吃...
dear也准备炒饭给他妈妈吃...哈哈
dear妈妈还问了dear我的东西..
哈哈...觉得好不好意识哦...
到了下午...
我们又拍拖去咯..
dear说要买眼镜...
我们就去pragin去了...
今天我们竟然不约而同的穿了同颜色的衣服...哈哈

真是心灵相通...hehe...
去到那里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哈哈...
我们太注目了...没关系...我喜欢...哈哈
dear一下子就买好了...
我们就没事做的闲逛了下...
就看到小小的stitch...dear又再拿出荷包买了给我...
过后我们吃点东西就回家了...
回我家不到一下我就睡着了...
dear明明很累却不要睡...
过后我就叫他睡了...哈哈...
别人拍拖就是去看戏逛街...
我们就是见周公...哈哈...好特别...
睡到6点就起身了...因为我要去做工了...
dear就载我去路头放...我就自己走去阿姨家...
今天很忙忙到没时陪dear...
很早就放工了...
9点多就放了...突然很想我的dear很想见他...
可是夜了不想他特地跑来...
所以就没告诉他我想他了...哈哈...
dear你知道吗,我真的是爱你的...
有时我只是作弄你而已...不要气啊...
Saturday, May 05, 2012
第十五天
今天本来我们说要去爬山的...
由于睡不醒,我们就没去了...哈哈
我们竟然睡到11点多,,,哈哈...真得好累...
睡醒后,我就冲凉就去dear的家了...
因为dear也要冲凉...哈哈..臭臭了...哈哈..
真的很害羞见到dear的妈妈...可是我还是上去了...哈哈...
还好dear的妈妈在睡觉...
我就呆在dear的房间上网...
dear冲好了我们就出去了...
去吃午餐...
由于今天是卫塞节...
我们就跑去吃素...
我们却做了一个很尴尬的东西...
吃饭竟然没带钱..
还好我们吃不贵...凑凑就够给...真的很尴尬...哈哈
吃饱后dear就回家拿钱...
拿了我们就去queensbay说要吃甜点...可是到最后我们只吃了ice-cream..
和买一罐水就回家了...
回去dear公公家睡一下...
一睡就睡到六点...
就起来要在dear的朋友去开会...
放了dear的朋友我们就去附近吃晚餐...
因为很饿了所以就叫多一点来吃..哈哈
吃饱后,其实要走了...
可是突然那个卖饭的女孩问我们有facebook吗? (以为他要搭讪)
原来是要我们帮他like他的照片...很奇怪的女生..
过后我们就回去我家...
然后就驾摩托出去看游行了...
真的是超塞车...还好我聪明会驾摩托...hehe
看完了我们就跑去我的最爱meet fresh...哈哈...
又遇到我朋友...哈哈
也遇到我之前的ex...
dear又开始乱想了...
对不起,dear我知道我以前太没用了...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很夜了...
由于睡不醒,我们就没去了...哈哈
我们竟然睡到11点多,,,哈哈...真得好累...
睡醒后,我就冲凉就去dear的家了...
因为dear也要冲凉...哈哈..臭臭了...哈哈..
真的很害羞见到dear的妈妈...可是我还是上去了...哈哈...
还好dear的妈妈在睡觉...
我就呆在dear的房间上网...
dear冲好了我们就出去了...
去吃午餐...
由于今天是卫塞节...
我们就跑去吃素...
我们却做了一个很尴尬的东西...
吃饭竟然没带钱..
还好我们吃不贵...凑凑就够给...真的很尴尬...哈哈
吃饱后dear就回家拿钱...
拿了我们就去queensbay说要吃甜点...可是到最后我们只吃了ice-cream..
和买一罐水就回家了...
回去dear公公家睡一下...
一睡就睡到六点...
就起来要在dear的朋友去开会...
放了dear的朋友我们就去附近吃晚餐...
因为很饿了所以就叫多一点来吃..哈哈
吃饱后,其实要走了...
可是突然那个卖饭的女孩问我们有facebook吗? (以为他要搭讪)
原来是要我们帮他like他的照片...很奇怪的女生..
过后我们就回去我家...
然后就驾摩托出去看游行了...
真的是超塞车...还好我聪明会驾摩托...hehe
看完了我们就跑去我的最爱meet fresh...哈哈...
又遇到我朋友...哈哈
也遇到我之前的ex...
dear又开始乱想了...
对不起,dear我知道我以前太没用了...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很夜了...
Friday, May 04, 2012
第十四天
今天我们两个都由考试啊...
我考carving...我对这个没什么怕...只是怕没时间...
dear载我去学校,他就赶去他自己的学校了...
那我就去考试了...
老师给五小时可是我四小时就做完了...
老师给五小时可是我四小时就做完了...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
主题叫childhood...
考完试就跟dear讲叫他来载我了...
我们过后就会家...
因为dear怕我累就叫我回家睡一下...
dear还是一样作坐着看我睡...
可是我只是睡一下下而已...
过后晚上我们就去夜市...
也是跟dear的朋友去...
第一次看他的朋友...
去到那边,他们突然兴致勃勃说想去唱k...dear就说ok了...
我们就去走走,,,就看到小只的stitch...dear就买给我了...真开心...
不久又看到一只限量版的...可是没买到...
因为不想dear再花钱...
希望还没被买啦...因为下星期我要去买...haha
走完了,我们就回我家...
我回去冲凉就出门去dear的家...
其实现在每次去dear的家有点害羞...
毕竟dear的妈妈怀疑了...
真的觉得很尴尬...
dear冲好凉我们就出发了...dear就去在他朋友...
我们去的是neway...
从11点唱到3点多...真是累坏了...
这次唱真的很贵...一个人都要60元了...贵死了...每下次了...哈哈
唱完我们就回家...
dear今晚第一次睡我家...因为说要去爬山...
哈哈...
主题叫childhood...
考完试就跟dear讲叫他来载我了...
我们过后就会家...
因为dear怕我累就叫我回家睡一下...
dear还是一样作坐着看我睡...
可是我只是睡一下下而已...
过后晚上我们就去夜市...
也是跟dear的朋友去...
第一次看他的朋友...
去到那边,他们突然兴致勃勃说想去唱k...dear就说ok了...
我们就去走走,,,就看到小只的stitch...dear就买给我了...真开心...
不久又看到一只限量版的...可是没买到...
因为不想dear再花钱...
希望还没被买啦...因为下星期我要去买...haha
走完了,我们就回我家...
我回去冲凉就出门去dear的家...
其实现在每次去dear的家有点害羞...
毕竟dear的妈妈怀疑了...
真的觉得很尴尬...
dear冲好凉我们就出发了...dear就去在他朋友...
我们去的是neway...
从11点唱到3点多...真是累坏了...
这次唱真的很贵...一个人都要60元了...贵死了...每下次了...哈哈
唱完我们就回家...
dear今晚第一次睡我家...因为说要去爬山...
哈哈...
Thursday, May 03, 2012
第十三天
早上八点半就得去学校了...
dear就来载我...
放我去学校后,dear就要去自己的学校考试了...
dear走后由于还早我就跑去买早餐吃咯...
吃饱了就去开工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东西忙得...
很快就忙完了...就没东西做...
我就一个人跑去Pragin想要买一对情侣戒指给dear...
哪里知道走都那边竟然还没开...
哈哈...就得走回去学校...
突然想到starbucks在四点前买一样东西,四点后就50%折扣...
就走去买一支lolipop才两元...
买完后就自己走回去学校...
不久学校的Restaurant就开了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还是我做最多的...
一直走进走出...
那个马来同胞只会站着...什么都不会帮...
等到餐厅关了...全部人就出来吃...
我却很累很爱睡...哈哈...
可是那时还没四点...不能出买咖啡...
我就坐着想念我的dear...
终于四点到了...
我就跑去pragin...
先去买我跟dear的戒指...哈哈...
虽然很多款,可是我一看就看上我们的那一对...
真的很美...很喜欢...
可是我就不知道dear能带吗...因为dear的手指太瘦了...
我还是买了最小的...哈哈...
买了过后,就去买咖啡了...
买完咖啡就走回去学校了...
回去抹地就好了...哈哈...
就信息dear说我好了...
dear就回说他到了...
他真的很好从来没给我等过...
上了dear的车,就偷偷地把戒指穿在他的手上...
哈哈...可惜太小了就穿不下...
过后我们就跑去换...
觉得很对不起dear...
我竟然叫他去别位等...
没顾过他的感受...
我就换大一点的...
当我在换size时,dear竟然跑去买STITCH的公仔给我...
真的是吓倒我了...
好了,我们就去走走...
就进去Brands outlet看衣服...
我们说要一起买情侣衣...
我们就算了黄色的去试穿...
也是很好看...
我们就决定买...
可是就是三间五十元...
由于我的衣服很多了...
我就帮dear选多一件...
选了很多色都没dear的size...
最后有了...是粉红色...
国后就去给钱...
由于我没有cash就想刷卡...
可是dear就拿出五十元来...
收银员就收了dear的钱...
我们就去走走一下就回了...
又是烦恼的时候...
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想要去吃旺角的...
可是过后又突然想吃东炎...
我们就去吃itam的ASIA CAFE东炎...
其实它是跟北海raja uda的东炎的分行...
很久没吃了...
真的很刺激...又酸又辣...
可是就是喜欢吃...
吃饱后dear就在我回家了...
其实结婚的誓词,如果只是循例读出来,是没有意义的,一定要实践下去。
年轻那时,又美又健康,当然"爱"啦。但是,当对方年紀渐渐长大,又老又有皱纹,越来越多病痛,甚至眼看着对方老死...难道这样就不爱吗?
既然将来不会离弃对方,现在也应该一样。
如果因为对方有病,就不爱,那就不是真正的爱...
XXX,你愿意就这样把你的一辈子,交托给我吗?
我想大声说我愿意!!
其实dear我很想说,
每天起来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真的觉得很幸福!!
在dear打油时拍的...
dear送我的STITCH...
dear就来载我...
放我去学校后,dear就要去自己的学校考试了...
dear走后由于还早我就跑去买早餐吃咯...
吃饱了就去开工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东西忙得...
很快就忙完了...就没东西做...
我就一个人跑去Pragin想要买一对情侣戒指给dear...
哪里知道走都那边竟然还没开...
哈哈...就得走回去学校...
突然想到starbucks在四点前买一样东西,四点后就50%折扣...
就走去买一支lolipop才两元...
买完后就自己走回去学校...
不久学校的Restaurant就开了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还是我做最多的...
一直走进走出...
那个马来同胞只会站着...什么都不会帮...
等到餐厅关了...全部人就出来吃...
我却很累很爱睡...哈哈...
可是那时还没四点...不能出买咖啡...
我就坐着想念我的dear...
终于四点到了...
我就跑去pragin...
先去买我跟dear的戒指...哈哈...
虽然很多款,可是我一看就看上我们的那一对...
真的很美...很喜欢...
可是我就不知道dear能带吗...因为dear的手指太瘦了...
我还是买了最小的...哈哈...
买了过后,就去买咖啡了...
买完咖啡就走回去学校了...
回去抹地就好了...哈哈...
就信息dear说我好了...
dear就回说他到了...
他真的很好从来没给我等过...
上了dear的车,就偷偷地把戒指穿在他的手上...
哈哈...可惜太小了就穿不下...
过后我们就跑去换...
觉得很对不起dear...
我竟然叫他去别位等...
没顾过他的感受...
我就换大一点的...
当我在换size时,dear竟然跑去买STITCH的公仔给我...
真的是吓倒我了...
好了,我们就去走走...
就进去Brands outlet看衣服...
我们说要一起买情侣衣...
我们就算了黄色的去试穿...
也是很好看...
我们就决定买...
可是就是三间五十元...
由于我的衣服很多了...
我就帮dear选多一件...
选了很多色都没dear的size...
最后有了...是粉红色...
国后就去给钱...
由于我没有cash就想刷卡...
可是dear就拿出五十元来...
收银员就收了dear的钱...
我们就去走走一下就回了...
又是烦恼的时候...
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想要去吃旺角的...
可是过后又突然想吃东炎...
我们就去吃itam的ASIA CAFE东炎...
其实它是跟北海raja uda的东炎的分行...
很久没吃了...
真的很刺激...又酸又辣...
可是就是喜欢吃...
吃饱后dear就在我回家了...
其实结婚的誓词,如果只是循例读出来,是没有意义的,一定要实践下去。
年轻那时,又美又健康,当然"爱"啦。但是,当对方年紀渐渐长大,又老又有皱纹,越来越多病痛,甚至眼看着对方老死...难道这样就不爱吗?
既然将来不会离弃对方,现在也应该一样。
如果因为对方有病,就不爱,那就不是真正的爱...
XXX,你愿意就这样把你的一辈子,交托给我吗?
我想大声说我愿意!!
其实dear我很想说,
每天起来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真的觉得很幸福!!
在dear打油时拍的...dear送我的STITCH...
第十二天
今天本来dear不能载我去学校的...
因为dear今天有考试阿...
时间不配合阿...
可是昨晚edgar突然跟我讲说明天9点上课...
就赶快把好消息说给dear听...
他就开心到...哈哈...
笨蛋啊...
真的以为我忍心不见你吗?哈哈
即使再忙我也会抽时间见见我的dear啊...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了...
是不是太累呢?
今天上课时都想找容易的来做...
哈哈...
上课完后,还要等朋友买材料回来...
我就跟朋友去frist avenue走走买水喝...哈哈
过后他们就回来了...
回到学校后就去开工了咯...
我的classmate啊,
他太好笑,
他的recipes写到很好笑...
还我在那边一直做一直笑...
哈哈...我就是那么神经兮兮的..哈哈
六点时知道自己没能那么早回就信息dear说我会迟点...
可是他就没回我,就觉得奇怪就call他...
原来dear早就到我college了...
以昨晚东西就快点跑下去找我的dear了...
这个笨蛋dear啊...热又不开冷气...哈哈...
他害怕我饿,就买便便晚餐给我..哈哈...
在去gurney的路程dear就要去dear的哥哥office拿东西...
我们就跑去了...
可是去到却找不到那东西...哈哈
过后我们就跑去gurney吃meet fresh咯...
哈哈...真的很喜欢吃...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就走去看相机...
DSLR真的很贵啊...哈哈...
没钱买...哈哈...没关系...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要回之前我们就走进了FOS看衣服...
dear就看中了一件粉红的衣...
然后我们就进去try了...
我们一起穿了...就像情侣衣...
真的很好看...我们还拍了照片...
可是由于衣服的布料太薄了...所以我们没买...haha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其实很喜欢搂着dear的腰走...
觉得很舒服...
可是我们就是不能...
但没关系我会珍惜每一刻有你的时间...哈哈
dear送我回到家后,却不舍得下车...
不想dear离开我的视线...
可是就是不能...
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住...
我<3你 dear...
Tuesday, May 01, 2012
第十一天
昨晚在dear家过夜...
今天早上又要跟dear的阿公去吃早餐...
昨天整晚抱着dear睡真的很爽...
可是早上就听到很吵得声音...
其实是dear的妈妈早就醒了...
不知道dear的妈妈发现了吗?
dear的妈妈还sms讲dear...
就觉得很不好意识...
让dear被讲了..
一醒我们就连牙都没刷就跑了出去...
哈哈...
就跑去dear阿公的家刷牙...
很好笑厚?
刷好了我们就去吃点心了咯...
点心我喜欢吃...可是就是不能吃多...
吃一点点我就饱饱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会dear阿公家...
回去我们就去小睡一下...
哈哈..
睡到朦朦胧胧是就听到有人大小声地说话...
原来是dear的小舅回来...
而dear的车就挡着门..
过后多一下就要回家了...
因为今天madi来槟城...
就要去接他...
然后要回家之前就看到dear的妈妈就觉得很尴尬...
就叫一声aunty就走了...
很没礼貌我知道...
dear就跑回自己家冲凉...
冲好凉就跑去我家了...
回到家没多久madi就到了...
我快点冲凉就去载madi了..
载到他了,就载他去check in酒店...
check in后就带他去queensbay吃午餐...
以为跑到来queensbay就没那么塞车...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去到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就去nandos吃...
吃饱后要给钱了,哪里知道整间queensbay没电...哈哈...
真是倒霉...
由于时间的问题...
给了钱我们就在madi回酒店了...因为他的朋友要来找他了..
放了他我跟dear就跑去tesco买东西...
今天的dear好像吃错药这样...一直色色的..哈哈...
买完东西就回我家了...
回到家,就觉得很累...
就睡了一下...
我的笨dear明明自己很累,却不要谁...
说要看我睡..哈哈...
我也睡一下下而已拉...因为太热了...
醒后就去准备东西煮拉...
今天宝贝一定很累的...
做了我整天的司机...哈哈...
辛苦你了dear...
还要呆在我家一整天...
希望不会闷到你啦...
哈哈...
我爱你...
今天早上又要跟dear的阿公去吃早餐...
昨天整晚抱着dear睡真的很爽...
可是早上就听到很吵得声音...
其实是dear的妈妈早就醒了...
不知道dear的妈妈发现了吗?
dear的妈妈还sms讲dear...
就觉得很不好意识...
让dear被讲了..
一醒我们就连牙都没刷就跑了出去...
哈哈...
就跑去dear阿公的家刷牙...
很好笑厚?
刷好了我们就去吃点心了咯...
点心我喜欢吃...可是就是不能吃多...
吃一点点我就饱饱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会dear阿公家...
回去我们就去小睡一下...
哈哈..
睡到朦朦胧胧是就听到有人大小声地说话...
原来是dear的小舅回来...
而dear的车就挡着门..
过后多一下就要回家了...
因为今天madi来槟城...
就要去接他...
然后要回家之前就看到dear的妈妈就觉得很尴尬...
就叫一声aunty就走了...
很没礼貌我知道...
dear就跑回自己家冲凉...
冲好凉就跑去我家了...
回到家没多久madi就到了...
我快点冲凉就去载madi了..
载到他了,就载他去check in酒店...
check in后就带他去queensbay吃午餐...
以为跑到来queensbay就没那么塞车...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去到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就去nandos吃...
吃饱后要给钱了,哪里知道整间queensbay没电...哈哈...
真是倒霉...
由于时间的问题...
给了钱我们就在madi回酒店了...因为他的朋友要来找他了..
放了他我跟dear就跑去tesco买东西...
今天的dear好像吃错药这样...一直色色的..哈哈...
买完东西就回我家了...
回到家,就觉得很累...
就睡了一下...
我的笨dear明明自己很累,却不要谁...
说要看我睡..哈哈...
我也睡一下下而已拉...因为太热了...
醒后就去准备东西煮拉...
今天宝贝一定很累的...
做了我整天的司机...哈哈...
辛苦你了dear...
还要呆在我家一整天...
希望不会闷到你啦...
哈哈...
我爱你...
Monday, April 30, 2012
第十天
今天像平常一样dear载我去学校...
去到学校就跑去上课了...
课上到一半就很饿...
然后就sms dear问他几点休息...
他竟然会我说她都没课...
哈哈...
我做人家的dear,做到自己的dear又没课都不知道...
过后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午餐啊...
他说没问题...哈哈
等到休息时,dear就来了...
我们就跟edgar和kean siang 去吃麦当当...
dear在我朋友面前显得很羞哦...哈哈
dear这种场合你在以后都回遇到的啊...要习惯哦...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
走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还要买subway给朋友吃..哈哈
然后握有继续上课去了...
还没上完课dear就已经在学校等我了...
可怜的dear才刚洗车出来就刮花了...
哈哈...不要伤心拉...
上车后,我们俩竟然一起肚子饿了...哈哈....
那又刚好,dear驾过那间人家说他的cake好吃的RITZ...
那我们就下去买了两件蛋糕上车吃...
由于我亲爱的dear驾车他不能吃我就喂他吃啦...哈哈...幸福的说... :p
然后dear带我去洗牙了啊..
去到了还很早...
我们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真的很热...医生都很不准时的...
不久医生就来了...
很快的就洗好了...就干净了...哈哈
洗完就回我家...因为晚上我们又去看戏了阿(撞鬼)...
回到我家dear还是很害羞...哈哈
我已冲好凉就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去我家对面刚开的西餐店吃晚餐...超多人的..
我们都等了很久才有得吃...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赶去gurney买戏票了...
可是去到,10.10pm的戏已经满的...
惟有买12.20am的...
买了过后,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吃moo cow的yogurt ice cream...超多人的说...都没位子坐了...
我们就跑去海边坐,浪漫一下...哈哈...
吃完后,时间还是很长...
我们就从gurney的头走到最尾...然后再走回来...
过后突然想吃rojak...就跑去买来吃...
吃完了时间就刚刚好...可以去看戏了...
这场<撞鬼>有点很废...
可是有点好笑...哈哈...
看完就回dear家睡咯...
今天是第二次咯...
去到学校就跑去上课了...
课上到一半就很饿...
然后就sms dear问他几点休息...
他竟然会我说她都没课...
哈哈...
我做人家的dear,做到自己的dear又没课都不知道...
过后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午餐啊...
他说没问题...哈哈
等到休息时,dear就来了...
我们就跟edgar和kean siang 去吃麦当当...
dear在我朋友面前显得很羞哦...哈哈
dear这种场合你在以后都回遇到的啊...要习惯哦...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
走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还要买subway给朋友吃..哈哈
然后握有继续上课去了...
还没上完课dear就已经在学校等我了...
可怜的dear才刚洗车出来就刮花了...
哈哈...不要伤心拉...
上车后,我们俩竟然一起肚子饿了...哈哈....
那又刚好,dear驾过那间人家说他的cake好吃的RITZ...
那我们就下去买了两件蛋糕上车吃...
由于我亲爱的dear驾车他不能吃我就喂他吃啦...哈哈...幸福的说... :p
然后dear带我去洗牙了啊..
去到了还很早...
我们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真的很热...医生都很不准时的...
不久医生就来了...
很快的就洗好了...就干净了...哈哈
洗完就回我家...因为晚上我们又去看戏了阿(撞鬼)...
回到我家dear还是很害羞...哈哈
我已冲好凉就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去我家对面刚开的西餐店吃晚餐...超多人的..
我们都等了很久才有得吃...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赶去gurney买戏票了...
可是去到,10.10pm的戏已经满的...
惟有买12.20am的...
买了过后,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吃moo cow的yogurt ice cream...超多人的说...都没位子坐了...
我们就跑去海边坐,浪漫一下...哈哈...
吃完后,时间还是很长...
我们就从gurney的头走到最尾...然后再走回来...
过后突然想吃rojak...就跑去买来吃...
吃完了时间就刚刚好...可以去看戏了...
这场<撞鬼>有点很废...
可是有点好笑...哈哈...
看完就回dear家睡咯...
今天是第二次咯...
Sunday, April 29, 2012
第九天
今天星期日,
星期日很多人都回跑出街...
而我整个早上都在家做我的menu..
做到整个早上就觉得累了...
吃饱饭就问看dear要不要出去...
他说要去看裤子,
然后我们就去first avenue去了...
去到那边我们就走走看看...
很多裤子都不适合dear...
因为dear太瘦了...穿了不好看..
过后就跑去pragin的东touch看...
dear的朋友也在那边做工的...
dear试了几件最后决定买了两件...
买了后,
我们继续地走走...
然后我突然想吃爱玉冰...
然后我们就跑去我最喜欢吃爱玉冰的地方吃...
今天哪儿很多人...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位子...
哪里知道却下了雨...
然后就决定打包回家吃算了...
买回家吃饱后,
dear就叫我睡一下...
他知道我累了...
我真的是睡着去了...
很幸福的说,我还牵着dear的手睡...
睡到一半时,朦朦胧胧的听到dear在唱歌...
哈哈...
睡醒心里突然涌着想说,好像牵着dear的手到永远...
醒后我就得去做工了...
dear就载我去路头放我...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还蛮忙得的...
忙到没时间恢复信息...
等空闲时要回dear信息时,
却看到dear问我是不是真的爱他...
当场心很酸...
难道是我做不好吗?
还是什么了?
心情变不好...
回到家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原来又是他们在搞鬼...
你们可以不要再打扰我们好吗?
其实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是应该在意自己怎么看自己...
嘴巴生在别人身上,
他要讲什么我们不能阻止...
只好做好自己...
其实dear不相信我时,
觉得心很痛很酸...
dear你要相信我,
相信我是爱你的
星期日很多人都回跑出街...
而我整个早上都在家做我的menu..
做到整个早上就觉得累了...
吃饱饭就问看dear要不要出去...
他说要去看裤子,
然后我们就去first avenue去了...
去到那边我们就走走看看...
很多裤子都不适合dear...
因为dear太瘦了...穿了不好看..
过后就跑去pragin的东touch看...
dear的朋友也在那边做工的...
dear试了几件最后决定买了两件...
买了后,
我们继续地走走...
然后我突然想吃爱玉冰...
然后我们就跑去我最喜欢吃爱玉冰的地方吃...
今天哪儿很多人...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位子...
哪里知道却下了雨...
然后就决定打包回家吃算了...
买回家吃饱后,
dear就叫我睡一下...
他知道我累了...
我真的是睡着去了...
很幸福的说,我还牵着dear的手睡...
睡到一半时,朦朦胧胧的听到dear在唱歌...
哈哈...
睡醒心里突然涌着想说,好像牵着dear的手到永远...
醒后我就得去做工了...
dear就载我去路头放我...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还蛮忙得的...
忙到没时间恢复信息...
等空闲时要回dear信息时,
却看到dear问我是不是真的爱他...
当场心很酸...
难道是我做不好吗?
还是什么了?
心情变不好...
回到家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原来又是他们在搞鬼...
你们可以不要再打扰我们好吗?
其实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是应该在意自己怎么看自己...
嘴巴生在别人身上,
他要讲什么我们不能阻止...
只好做好自己...
其实dear不相信我时,
觉得心很痛很酸...
dear你要相信我,
相信我是爱你的
Saturday, April 28, 2012
第八天
很开心..
整晚都有宝贝陪着我睡抱着我睡...
虽然才睡两三小时...
但没关系,因为有你陪...
早上宝贝就得载宝贝的公公去巴刹吃早餐...
我也跟去了...哈哈
由于宝贝的公公行动不方便..
我也帮宝贝扶他的公公走...
那时就让我想起自己的公公...
突然很像他...
在他在生时我却没好好的孝顺他...
对不起阿公...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去帮宝贝的公公买东西...
哈哈...两个乖孙子...
买完后就会宝贝家,
小睡下...
真的很开心可以抱着宝贝睡觉...
不知道我们才可以住在一起...
睡醒后,宝贝就会自己家冲凉...
然后我们就去tesco买材料...
以为我要test怎么煮法才好吃...
宝贝就当了白老鼠...哈哈
回到家我就去煮东西...
宝贝就帮我收拾我的"垃圾堆" - 衣橱啦...
太乱了...
谢谢你哦宝贝...
吃饱后,过不久宝贝就睡着了...
哈哈..
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想必他肯定很累了...
哈哈...
很坏的我还会去kacau他...
还偷亲宝贝...
在他睡觉时听到这首歌,
觉得很好听...
Drenched - 曲婉婷
整晚都有宝贝陪着我睡抱着我睡...
虽然才睡两三小时...
但没关系,因为有你陪...
早上宝贝就得载宝贝的公公去巴刹吃早餐...
我也跟去了...哈哈
由于宝贝的公公行动不方便..
我也帮宝贝扶他的公公走...
那时就让我想起自己的公公...
突然很像他...
在他在生时我却没好好的孝顺他...
对不起阿公...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去帮宝贝的公公买东西...
哈哈...两个乖孙子...
买完后就会宝贝家,
小睡下...
真的很开心可以抱着宝贝睡觉...
不知道我们才可以住在一起...
睡醒后,宝贝就会自己家冲凉...
然后我们就去tesco买材料...
以为我要test怎么煮法才好吃...
宝贝就当了白老鼠...哈哈
回到家我就去煮东西...
宝贝就帮我收拾我的"垃圾堆" - 衣橱啦...
太乱了...
谢谢你哦宝贝...
吃饱后,过不久宝贝就睡着了...
哈哈..
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想必他肯定很累了...
哈哈...
很坏的我还会去kacau他...
还偷亲宝贝...
在他睡觉时听到这首歌,
觉得很好听...
Drenched - 曲婉婷
Friday, April 27, 2012
第七天
一个星期了...
还记得昨晚我们去Queensbay走走...
就走进starbucks就看到那个钥匙圈很美,
很想要...但是没钱了不能要...TT
可是早上dear早上跑去买给我...
很surprise..
里面还写着一张纸写着:
I JF, take these KH,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honour, to hold and to keep, from each sun to each moon, from tomorrow to tomorrow, from now to forever, till death do us apart...
make our hands one hand; make our hearts one heart; make our vows one last vow, only death will part us now.
make our lives, one life day after day one life. now it begins now it starts, one hand, one heart , even death won't part us now.
i like it so much... love you dear...
你听我说我喜欢leopard gecko,
可是我又没钱买,
你就偷偷把钱塞进我的钱包...
真是的...
我不想用你的钱啊...
我要的话我肯定有办法得到的...
哈哈
dear回家后,
受到那些无聊人的信息说,
说的都是我的话坏..
虽然我以前很不像样,
但是为了你我会改...
因为我爱的是你...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会在意你怎么看我...
其实真的很对不起你宝贝...
让你受委屈了...
我的过去,却让你来承受...
对不起宝贝...
今天晚上没能陪到你吃晚餐...
知道你肯定没吃的...
因为晚上要跟干爸去吃晚餐...
可是还好晚上还可以陪宝贝看戏...
看完戏就去把被家过夜..
这是第一次...
宝贝,我爱你...
还记得昨晚我们去Queensbay走走...
就走进starbucks就看到那个钥匙圈很美,
很想要...但是没钱了不能要...TT
可是早上dear早上跑去买给我...
很surprise..
里面还写着一张纸写着:
I JF, take these KH,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honour, to hold and to keep, from each sun to each moon, from tomorrow to tomorrow, from now to forever, till death do us apart...
make our hands one hand; make our hearts one heart; make our vows one last vow, only death will part us now.
make our lives, one life day after day one life. now it begins now it starts, one hand, one heart , even death won't part us now.
i like it so much... love you dear...
你听我说我喜欢leopard gecko,
可是我又没钱买,
你就偷偷把钱塞进我的钱包...
真是的...
我不想用你的钱啊...
我要的话我肯定有办法得到的...
哈哈
dear回家后,
受到那些无聊人的信息说,
说的都是我的话坏..
虽然我以前很不像样,
但是为了你我会改...
因为我爱的是你...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会在意你怎么看我...
其实真的很对不起你宝贝...
让你受委屈了...
我的过去,却让你来承受...
对不起宝贝...
今天晚上没能陪到你吃晚餐...
知道你肯定没吃的...
因为晚上要跟干爸去吃晚餐...
可是还好晚上还可以陪宝贝看戏...
看完戏就去把被家过夜..
这是第一次...
宝贝,我爱你...
Thursday, April 26, 2012
第六天
好忙的一天
今天我最大!!
哈哈
今天我是Manager,
全部都听我的!!
可是很忙啊...
今天dear带朋友了来我餐厅吃午餐...
一直等一直等...最后来了...
带他们去座位坐后就不大敢走去了...
有点害羞...
毕竟不大认识dear的朋友...
今天总于忙完了...
等我亲爱的dear来载我...
ps/ 每天有dear载真的很幸福...
过后我竟然又在dear的面前出丑了...
竟然又睡着了...
而且还打呼...
肯定很样衰!!
睡醒后,我们竟然在大桥下面的海边了...
真的很美...
可以躺在你肩膀看的天空真的很美...
真希望以后可以有自己的餐厅...
不需要这么忙...可以每天享受...
过后我们就去Queensbay走走...
dear其实我不喜欢你讲我以前的事...
也许以前的我很不像样...
可是我会改啊...
我不向你提起是因为我不像想起以前...
不知道做么今天很像抱着你睡...
不像离开你...TT
今天我最大!!
哈哈
今天我是Manager,
全部都听我的!!
可是很忙啊...
今天dear带朋友了来我餐厅吃午餐...
一直等一直等...最后来了...
带他们去座位坐后就不大敢走去了...
有点害羞...
毕竟不大认识dear的朋友...
今天总于忙完了...
等我亲爱的dear来载我...
ps/ 每天有dear载真的很幸福...
过后我竟然又在dear的面前出丑了...
竟然又睡着了...
而且还打呼...
肯定很样衰!!
睡醒后,我们竟然在大桥下面的海边了...
真的很美...
可以躺在你肩膀看的天空真的很美...
真希望以后可以有自己的餐厅...
不需要这么忙...可以每天享受...
过后我们就去Queensbay走走...
dear其实我不喜欢你讲我以前的事...
也许以前的我很不像样...
可是我会改啊...
我不向你提起是因为我不像想起以前...
不知道做么今天很像抱着你睡...
不像离开你...TT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第5天
第五天,
今天我还是很忙,
都在忙上课...
都没时间能陪到你,
唯一能陪你的时间就是放学后...
每天你都要这样载我放上学,
你会累吗?
如果你累可以跟我说的...
今天我们去了gurney...
终于吃到我要吃的鲜芋仙...
我还喂你吃...觉得幸福吗?
我觉得很幸福!!
过后就去书局...
我就找我的东西...
很怕会闷到你...
过后你就来我家咯...
第一次见家长了...哈哈
会害羞吗?
应该不会吧...
还驾摩托载了你去夜市...
你说你很久没坐了...
整个车程都在抱着我,
很舒服...
回家是很不舍得...
很像我们是住在一起的...
还献丑在你面前唱歌给你听..
只想告诉你 Je t'aime
Tuesday, April 24, 2012
昨天,今天,明天
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
我不能给你一生一世,
今天却想为了你在次的写下我们的每一页...
曾经我说过,
一个爱你的人, 和一个你爱的人,你会选哪一个?
我却说我会选去爱人...
但现在我只想说,我会选爱我的人!!
而我也爱他...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就在一起,
但你却让我感觉到我很幸福...
我不想给你任何承诺,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怕我给了你承诺我却办不到..
我只想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应该是我的前辈子做好事多,
然我今世遇见你!!
我不能给你一生一世,
但我会爱你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爱你!!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