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蛮开心的...
今天第一次去他家...
很期待...
刚才载他回家...
开始还觉得有点怕...
怕上去见到他家人有点尴尬...
上去到就没事了喔...
还好我还会开口叫他家人...
然后我们就坐着聊天...
聊着聊着...
不知道因为什么动到他的手...
就很开心...
哈哈哈...
(有点奇怪)
回到家时,
我们照常有信息...
他就说明天会给我答案了...
看到了这封信息后,
就很开心...
整个人快飞起来了...
哈哈...
刚才他在MSN叫宝贝...
我还以为他叫我...
原来,
是叫我的狗狗宝贝...
有点失望...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